May 22, 2015

六月六日 結業式與畢業典禮

親愛的家長們:

今年的結業式暨第九屆畢業典禮將於 六月六日於 Newport High School Performing Art Center 舉行當天除了頒發各項獎勵外同時會發成績單與暑假作業

今年我們有五個班級的學生與 31位家長將演繹父母恩重難報經懷胎,親情與報恩三幕這兩個月來老師們參加讀書會共修策畫相關課程並帶領學生們很努力地排練我們希望藉此讓孩子們感受到父母的愛有多偉大誠摯邀請家長們蒞臨結業式,來感受孩子們與父母共同演繹此部孝經所要傳遞的:親恩難報應當報知恩肯報是英豪


也請大家一起來祝福今年即將畢業的十年級同學願他們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Newport High School Performing Art Center
4333 Factoria Blvd., SE
Bellevue, WA  98006
時間: 9:00-11:30 AM

所有學生應當在  9:00 以前在  Performing Art Center 的前門與老師、班級集合整隊入場。
參加演繹的學生與家長則請於 8:00 集合彩排


 人文學校行政團隊 恭敬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