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16

2-13 新春活動歡喜落幕


感恩大家共同圓滿今日的新春活動.

感恩秀淇老師和淑文老師承擔司儀讓活動更顯溫馨.
五個節目九個班級不但學生連老師都盡全力演出感恩所有的指導老師 & 班級老師.
我覺得今年的"獅子表情好多感恩兩位舞獅老師姚世昌 & 趙國幹雖說是新手老師可潛力無窮 ! 不過聽說幕後最大功臣是怡君媽媽感恩每一位 !
今年為了讓家長也能舒服坐下來看表演我們把兩邊椅子全拉出來無形中增加了表演的挑戰性感恩老師帶領學生克服挑戰完美演出今年的攝影團隊很忙不但要顧兩邊我發現他們鏡頭對準老師們的示範帶領也是很長的時間喔 !
我們的老師都是最棒的 !

最要感恩的是春成爸爸 & 士榮爸爸帶領的安全團隊從昨天的布置到今天活動的每一環節都毫不含糊短短時間拆舞台布景換兩面牆的場地布置為遊戲攤位尤其今年遊戲攤位很多粗重的道具使得搬運任務更顯辛苦但我們的爸爸都是超人所有使命圓滿達成 ! 

感恩志工夥伴今年因為不少教育志工夥伴請假回台因此我們邀約支會八位師兄姐以及六位慈青同學來支援.  "合作"中考驗著我們的默契感恩大家變化球接得美妙雖有點不整齊但熱鬧有餘大家快樂過年特別感恩總務翁師兄 & 玉鳳師姐事前事後的整理物資讓活動順暢每個螺絲釘都是活動成功的要素 !

感恩大家護持食品義賣也感恩大家慷慨解囊援助台南地震救災今天我們募得 $1,600, 加上食品義賣 $500. 還有 Microsoft Match Program $260, 再加上我們全校親師生的虔心祈禱祈望能稍緩鄉親的憂愁共聚福緣轉災禍為平安 !
 
相信大家今天都過了一個快樂春節祝福大家猴年快樂 ! 天天快樂 !

情人節快樂 !


校長暨行政團隊同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