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8

9/15 新環境, 心歡喜 行三好

開學前校園勘查  教師助教會議熱身

2018年9月15日早上7:30就已經有安全團隊爸爸到學校,準備迎接一小時後即將到校的學生及家長們,要應付兩百多輛車進出停車的流量,團隊組長黃士榮爸爸早在一周前利用上班前的時間到學校觀察Tillicum middle school的交通情形,並且和學區Facility office聯繫協調和即將開始的外校足球團體溝通分配停車區,還為老師們製作停車證,構想周到。安全團隊有了這些萬全的準備,就是為了讓全校的家長能安全又快速接送孩子,當您走近校區看見這群穿著黃色背心的爸爸們,別忘了謝謝他們的辛勞喔!


色彩鮮明好環境  學習效率顯增明

由於全校的共同努力維持了好的聲譽,校方破例讓我們一同遷入剛完成的新校區,這是大家的共識下努力的成果,所以我們要再接再厲,在生活中顯人文,自重而人重!研究指出鮮明的顏色能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新建的校區融合了各方的研究成果採用鮮明的色彩於環境中,並且有最新的安全設施,軟硬體都以學生的角度設計,我們很有福氣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中培育我們的孩子。


孩子安全為首要  你我義務共守護

開學典禮後各班級回教室上課,和老師同學敘舊或新識,感恩當天的輪值愛心家長用心守護上下課的安全,孩子們下課能在寬大的空間中活動,還要依賴愛心家長們的利眼快手,叮嚀孩子們用心走路不要跌倒。每周我們都需要很多家長來幫忙,大家一起來愛我們的孩子,讓孩子們快樂又安全的學習。


行政家長與親師  座談下周要登場

第二周開始分三個梯次舉行親師座談,每位家長應該都在開學通知中收到訊息。第二周9:40先以行政與家長座談開跑,要跟大家建立默契的第一步,請家長務必參加。



文: 林佩華
圖: 張立甲, 許庭彰, 鄭采恩, 周祖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