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11

1/29 Please come to New Year celebration & Potluck lunch

籌備了數個月的慶祝新年活動,下個星期六就要驗收成果了。今年讓孩子們在新的場地共同為大家表演節目,在在都是對行政團隊、老師及家長的一大考驗,然而,我們相信「人人合心協力,才能發揮最大力量。」這也是今年我們要帶給孩子體驗的主題,在團體中合作,盡本分事,才能成就和諧的演出。
依照學校歷年的傳統,表演後有全校的potluck聚餐會,以班級為單位,協調各班的家長帶食物來和自己班上的孩子及家人分享,請和您的班級連絡人或老師聯繫有關 potluck的事宜。當天的午餐預訂會在12:10開始,地點是學校的餐廳。
下週六依然是9:00上課,10:10開始進入活動場地 (學校的gym)10:30要準時開始所有的節目。為表達感恩Tillicum的老師分享資源給我們使用,讓我們的孩子能在這個優美的校園學習中文與人文,節目之間將有書法班及水彩班家長們提供的作品義賣,義賣所得將捐給讓我們使用教室的Tillicum Middle SchoolChinese program。請別忘了帶您的支票簿喔!
您的參與絕對是孩子學習最大的動力,"感恩更付出"也讓我們在社區中更緊密。
下週六,與您在學校有約。

校長  林慈覺 © 恭敬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