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3

二年知足班短文分享

親愛的家長
以下是二年知足班作業短文寫得很棒的小朋友!

1.
徐家琳
每一天早上媽媽都會帶我到巴士站, 她總是用右手握住我的手一起過馬路, 她跟我說, 過馬路不要跑還要注意看左右有沒有車, 從我家到巴士站沒有紅綠燈但是我爸爸有告訴我一定要等綠燈亮了才, 我會怕一個人自己過馬路因為我還小

2.
姚博彰
有一次, 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科學館玩, 因為我們停車停得太遠, 所以我們需要過馬路才能到科學館, 過馬路的時候, 我牽著媽媽的手, 她告訴我過馬路要看紅綠燈, 紅燈停, 綠燈走, 等綠燈亮的時候我們就左右看一看快快的過馬路, 最後我們過了快樂的一天

3.
張家柔
開學第一天, 媽媽送我去上學 路上車很多, 媽媽牽著我的手告訴我說:走路時要注意行人和車輛, 在過馬路時, 媽媽說一定要等紅燈變成綠燈才可以過馬路, 同時要左右看清楚確定車都停下來再走, 牽著媽媽的手,我一點也不害怕
小朋友不僅句子寫得通順, 連標點符號都用得很好, 可惜我沒辦法打在email.這三個小朋友的文章都有寫到90個字以上, 我相信每個小朋友都辦得到, 只要他們願意花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