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11

天地告急災難起 齋戒懺悔大願行 -- 東瀛強震 大愛馳援 至誠募心

click 證嚴上人致全球慈濟人信函

    在週五晚上接到美國總會及北加州分會指示動員全美慈濟人協助救災募款後,行政志工們立刻投入募款的準備工作,製作災難解說PowerPoint,在週六早上向家長們募款募心,家長們在聽了解說後以行動認同慈濟救災的能力與信譽,均紛紛解囊,老師們在得知募款行動後,也都熱烈響應。
    由於隔天周日有多位學生要參加校外團體舉辦的學藝競賽,行政志工立即連繫主辦單位,爭取在競賽的會場募款的機會,感恩主辦單位的全力支持,為我們向在場的家長及來賓宣布慈濟正為日本震災募款,主持人說, "It is one world, one family. Let us all keep our prayers with Japan. Even a quarter would make a big difference."
    在募款時,一位中文學校的校長對我們說捐款給慈濟他非常放心;有一位約莫七歲的孩子讀著募款立牌上的文字,師姐趨前為他解說並邀他為災民祈禱,他竟然就自己合掌還鞠躬,誠心祈禱著,令人動容。
    另一則令人感動的,是本校兩隊分別得到團體詩詞朗誦一、二名的孩子們,在領到獎盃和獎金後,立刻將獎金投入募款箱,讓目睹此舉的他校家長直誇慈濟教育的成功。

    今天,我們去募款,得到這麼多的祝福,見到了最美的心,更見到付出助人時感恩的表情,讓在場募款的志工們心裡真的是法喜滿滿。

祈願人人發善心行悲願的善行,能扭轉地球的能量 !
但願我們的祈禱上達天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