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13

不捨海燕重創菲律賓, 全校親師生祈禱送祝福

在得知海燕峰颱風重創菲律賓後的週六上課日的一早,我們齊聚全校師生於餐廳,先體會190英哩風速對房屋會造成的傷害,再看看菲律賓受襲的災情,其中有一張照片是一個孩子全身濕透,臉上有傷,滿臉的驚惶無助,觸動了年紀相仿的學生們,當我問大家如果你受到同樣的遭遇, 你會需要什麼?



學生發言踴躍,並且說出了給們食物和水,給他們乾的衣服,還有人說給他們蓋房子。當提醒孩子看到災難時,可以怎麼做? 我聽到了"可以pray for them"的聲音,面對這群小菩薩,真的很感動也很振奮。

當天的愛心爸媽, 班媽媽班爸爸也都加入共同祈禱的行列,我們也和全校師生約好,要記得照顧自己的愛心竹筒,明年五月的感親恩茶會時,要再匯聚大家的愛心捐款。最後,大家雙手合十,虔誠為菲律賓祈禱,把振動的祝福心聲送到菲律賓去。

我們一起同聲祈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D-m6uvcbM 


11/23與12/7兩個星期六上課時間,我們將為菲律賓發動賑災募款,在學校置放募款箱,敬邀大家共耕福田協助菲律賓災民能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感恩大家

here is an article about the international disaster relief work from Tzu Chi Foundation to provide aide for the Typhoon Haiyan victims in Philippine.
Thanks to all who donated to Tzu Chi with faith in Tuz Chi's work.

http://online.wsj.com/news/articles/SB1000142405270230446560457922167225905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