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9, 2013

人文學校為海燕颱風災民募款與祝福

v  在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後的週六上課日(十一月十六日),我們全校師生齊聚於餐廳為菲律賓災民祈禱,期許將振動的祝福心聲送到菲律賓去。並於隔週上課日開始在學校進行募款
截至 12/7 人文學校共募得善款$3,399.21,其中的$1,395.22由家長書法班的學員踴躍響應「八分飽,兩分助人好」的呼籲而募集。
感恩一年感恩班的學生們點滴匯聚愛心善款共計 $140.13

我們將會於下週繼續在學校置放募款箱繼續為菲律賓發動賑災募款,希望能邀集到更多的善心善款,隨著我們的祝福送到菲律賓去。

以下是聯合國人道救援網頁的頭版新聞,由聯合國單位發出,將慈濟的「以工代賑」訊息列為頭版。讓您更清楚慈濟如何運用您的善款、傳遞您的愛心 http://reliefweb.int/report/philippines/cash-work-cleanup-taclo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