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1

2011-05-07 感恩奉茶活動

在偌大的室內球場我們擺起了45張甜甜桌, 205張椅子, 鋪上了桌巾, 擺著用春天的葉子插成的小品花與甜而不膩的茶食, 還有一小瓶怕家長忘了帶的手乳液。踏入會場的家長臉上有點驚喜的錯愕, 有人問:你們從哪裡搬來這麼多桌椅啊?
最先走入會場奉茶的是幼幼班的孩子, 臉上是小心翼翼, 手上是緊緊握著, 腳上是步步踏實, 我聽到訝異的讚嘆: 天啊!怎麼這麼可愛。孩子們恭敬的鞠躬, 單腳跪下奉茶時, 的確引起不小的騷動; 當司儀喊出“請孩子們牽起爸媽的手, 為您擦乳液”時, 只見端坐在觀禮臺的爸爸和奶奶們突然不顧一切地跳進了奉茶區 搶鏡頭, 是的, 短短40分鐘的課程, 驚喜連連, 有淚水、有笑聲、有擁抱,更充滿了濃濃的感恩。
籌備兩個多月, 跨國跨州合作的感恩奉茶活動結束了。家長退場時臉上洋溢著笑容, 嘴上不停的感恩, 還有特地轉回來跟我表達感恩的家長及她們緊緊的擁抱, 我要把收到的感恩及擁抱和全體志工、老師及愛心爸媽分享, 因為愛, 所以我們在。
散場了,桌椅又搬上了大貨車, 準備載回會所去; 球場的階梯椅在同聲齊力中推回了原位, 空了, 就好像不曾用過似的。



是的, 讓我們繼續準備四週後的結業典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