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6

台南地震美國慈濟展開關懷網

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20162603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的強震,震央在台灣高雄市美濃區,深度約16.7公里,目前已知台南市永康區有大樓倒塌,警消救難人員正進行人員搜救行動。
慈濟基金會已啟動防災關懷機制,台南慈濟志工目前正在準備熱食,同時於台南分會成立協調中心。
美國慈濟人經由各種管道啟動法親關懷,瞭解其家人是否安好,是否需要進一步的協助。

台灣慈濟人巳成立災區指揮中心,慈濟大愛電視台團隊隨時透過臉書等方式將最新訊息即時分 享。
美國慈濟人也隨時待命,分別在社區帶動虔誠祈禱,希望災情降到最低。

社區人士歡迎來電909-447-7799分機500查詢相關資訊,或上網www.tzuchi.org.tw查詢慈濟援助即時震災服務訊息。

佛教慈濟基金會捐款專線:1-888-9TzuChi (888-989-8244)
網路捐款:www.tzuchi.us/donate/
請選Disaster Relief Fund賑災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