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6

5/14 期末考暨歡喜感恩親子運動會

5/14 是期末考, 更是親子運動會讓大家活絡筋骨親子互動的日子

和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我們把表揚班上特殊表現的同學在各班由老師來頒獎, 如最佳進步, 最佳勇氣毅力, 最佳微笑, 最佳人緣, 最佳助人等等, 期待在班級進行時,  老師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孩子們說明得獎的事由, 讓全班的孩子都能互相鼓勵.

考完期末考, 今天也是去年停辦後再舉辦的親子運動會, 從一周前就開始祈禱天公能作美, 到了接近活動時間, 老天爺開始飄其毛毛細雨, 總策畫黃士榮爸爸特別一身教練服很有魄力地說毛毛雨沒關係, 還是維持原計畫在戶外草地上進行。11:00不到, 各班已經集合完畢, 陸續進入場地玩遊戲, 不料雨勢越來越大, 爸爸團隊很快地將活動轉入室內球場並完成遊戲設置, 孩子們繼續各項體能遊戲.

重頭戲是拔河, 拔河繩的兩端, 小小孩子
們咬著牙用力拉, 一旁的爸媽也奮力加油, 看到快輸了, 還忍不住跳下去幫忙拉, 總之, 大家都拔得很開心, 輸贏已經不重要了.

感恩策畫活動的爸爸團隊們事先有備案, 讓這個孩子們期待兩年的活動能順利完成, 更感恩所有來支援的家長, 能陪著孩子一起叫喊跑跳, 讓親子間更接近


下周六是這學年的最後一周了,  我們將在 Bellevue High School舉辦結業式, 一起回顧一年來的點滴, 一定要來喔! 下周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