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6

2016學年度歡喜開學 開學歡喜

開學日一大早看到志工及愛心爸爸們既分工又合作,從指揮交通,老師簽到,TA簽到,協助老師搬東西,引位歡迎家長和孩子,到註冊組安排插班和制服的分配,樣樣都配合無間,互相補位。許多幕後的志工整個暑期間都沒有休息,從徵聘老師,培訓教師,採購教科書與文具,協助學生名單整理及規劃開學當天的任務分配,才能讓開學的事情都能在小混亂中順序完成,真的很不容易。

開學日順利過關喔!!!!

當然,新的校區還有很多挑戰,我們也還有一些可以進步的空間,但是看到各位用心當下的神情,就知道我們可以把學校越變越好。

第一天的行政座談,有將近300位的家長參與,我們也感受到家長們的關心與支持。


最後,還是謝謝每個人的用心和承擔,感恩家長起早帶著孩子來上學。
和大家分享一句證嚴法師的靜思語: 勇於承擔才有改變的機會。感恩大家每個星期六來承擔與付出,讓我們的學校越變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