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1

第二週親師座談順利進行,別忘了下週還有約喔!

9/17是親師座談日,教室外的笑聲、歌聲不斷,志工們準備周全,有手語帶動、面具製作和位高年級班設計的手工藝,都是為了讓老師能安心和家長在教室內溝通教學內容與理念,說明一年的教學計畫以及親師間共同為孩子打造安全愉快的學習環境。
低年級段的親師座談安排在第二堂課,家長出席踴躍,幾乎是班班客滿,接著第三堂是中年級段班,第四堂是高年級段班,家長們也是很踴躍出席關心孩子未來這一年的班級老師及教學方向,拿到班爸媽的輪值表時也都很熱心加入自己的名字,讓孩子們充分感受到爸媽支持學中文的立場,身為教育志業志工的我們欣慰有這群慕「慈濟」之名而來的家長的支持,同時更覺得要戰戰兢兢帶好這群社會的未來棟樑才行。
耳邊似乎響起了一首歌
〝這裡是我們最快樂的小天地,有藍天有草地有歌唱有遊戲大家都在愛的呵護裡天天開心無憂無慮〞。

下一週 9/24輪到行政志工與家長交流,別忘了11:00餐廳見面喔!


撰文:林佩華
攝影:黃銘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