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14

9/13 Students had a great time when parents met teachers

It is parent and teacher meeting day!
第二週, 親師座談 - 學校邀請家長和孩子的班級老師會談, 了解整學年的教學計劃, 並且邀請家長到教室內當班爸爸、班媽媽,更鼓勵家長承擔愛心爸媽, 協助校園安全的維護工作。

當老師和家長們開會時, 行政團隊安排活動照顧學生, 讓老師能安心跟家長溝通。其中, 校方邀請到剛從華大畢業的慈青汪德欣來和九、十年級學生分享如何在高中準備升大學的計畫, 學生們聽得津津有味, 而且非常樂於發問, 連志工都聽到捨不得離開。

七、八年級的學生則聚在餐廳製作靜思語海報, 由志工先解說, 學生們分組完成, 學校將定期展示孩子們的作品

低年級的學生, 有的學手語, 有的製作敦親睦鄰卡, 孩子們的作品將會安排時間, 由學生一一送給學校附近的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