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1

大愛劇場「愛在我心深處」本尊遠從台灣來與大家做一場分享茶會

行動不方便,還在做復建的隆盛師兄和燕珠師姊這份西雅圖之緣,只能說不可思議。因為北加州慈濟譚師兄一念求法之心,才會有這殊勝的因緣,邀請到倆位大菩薩千里迢迢來美國探親時,和大家見面。
吳師兄和燕珠師姊夫妻攜手走過人生谷底不離不棄現在全心全力投入慈濟志工已有二十多年。在人生遇到逆境時,是什麼環境和力量支持著他們走出谷底,而成為助人的慈濟志工呢?
夫妻間又如何重新打拼還債時,克服種種困難、患難見真情,是如何做到的呢?生命中重要的答案,都在他們身上找得到!這樣生命教育的故事,您我怎能不敬佩呢? 
吳師兄說他在慈濟的故事比大愛劇場「愛在我心深處」更精彩 ! 此次很不思議,能夠邀請到倆位大菩薩來到西雅圖請大家要把握因緣,帶您的另一半來聽這場分享

日期:10/15
時間:10:00 – 11:30 AM
地點:學校餐廳

當天學校會敬備小點心,敬邀您來參加這場動心的分享。

「愛在我心深處」片頭曲  愛在我心深處         片尾曲  最好的禮物